【關於】不上班要做什麼? 紅夾子吃喝玩樂

關於不上班

你還記得上次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嗎?
如果就在剛才,那是什麼事可以讓你如此開懷?
若已經不記得多久之前你曾為什麼事感到開心,是不是生活中有什麼問題一直困擾著你呢?

「不上班要做什麼? 紅夾子吃喝玩樂」,是紅夾子提醒自己人生的真切目標的一種方式,透過生活中的種種記事檢視身心靈的健康狀態。這樣說可能太過嚴肅,不過在渾渾噩噩度過三十載後,發現身旁年齡相近的朋友和我一樣都遇到類似的問題,對於生活中的工作、家庭、感情、目標、夢想、理想等,在未跨越某條臨界線前,都會遇到重重迷惘或週期性鬼打牆的情況。每個人都有這輩子必須通過考驗的試練在前方等著,而我們好像都在趕時間!?

在匆忙的亂追一通後,稍微停歇時空虛迎上心頭,都忘了自己最原始的目標:快樂人生。

孩子一天可以笑400次,你呢?

目前的我,一天最多笑4次,如果看個康熙來了會爆增成40次!!
雖然我不是主角型的人物,但希望我愛的人天天快樂度日~

而這個前提是,得先搞定我自己的快樂!!

這是紅夾子的快樂生活提案,如果難得的你看著看著笑了,就大方的用「讚」告訴我吧~ :)
我可能會開心的睡不著覺呢!!

也歡迎您訂閱紅夾子的部落格,和追蹤 fb粉絲團唷~



關於紅夾子

一個努力讓自己脫離辦公室人生的7年級單身宅女


我是一位女兒,和姊姊,和2個愛女娃的姑姑(不是媽,我單身)。
我正在努力讓自己脫離辦公室人生。
我喜歡食物,偏食,對食物有特殊的記憶能力。
喜歡透過網路尋找和開發新的行銷能力/機會。
餘暇時,我會覺得無聊,超級無聊,到需要拿本心靈成長類的書籍淨化自己一番。發現看書比看電影來得有趣。
我是個十足的懶人和百分百的路痴,但是是耳根子超軟的無社會化的無害一族。
我不太會畫畫,但還是會畫點讓自己意外的作品出來,這能讓我持續下去。
有朋友說,看我的文章很無聊,但喜歡看我的繪圖。
我的信仰,80/20法則。
我的信念,人一定要有夢想,活著一定要有目標,過猶不及,中庸知足才是長久之道!!

(其他未說的,就用不在辦公室時間分享給尼嘍~!!!)

歡迎留言私訊 紅夾子:m.me/melodyfreelife10

2017.11.21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】一起生活吧~ Retro 水晶炒鍋,好用、耐操、有美色、不沾鍋!

【台北新北】淡水嘗鮮老街海味小吃、渡船八里放空的假日悠閒頑法~

【夏可義式廚房】南京店-平價好吃義大利功夫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