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Neoflam 烹飪神器,10分鐘給我一個完美早晨!


這個早餐的感人故事是這樣開始的~

紅夾子住家樓下原來有一家傳統早餐店,每天人潮絡繹不絕,老闆一家人很親切,動作迅速,每份早餐都還蠻對夾子的口味~

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許我一個完美早餐,讓我有元氣面對每日的卡關~

有一天,這家早餐店突然頂讓給別人了!!!
這也還不打緊,只要有早餐吃不就得了?

但是,新主人不但更換了原來早餐店的風格,口味也整個不對了~>..<
重點是,光點餐要15分鐘、等餐再15分鐘,想吃到早餐,我覺得今天也不用上班了!!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友:吃早餐了嗎?
我:沒~! 我無法忍受不像樣又要等很久的早餐~也不想吃不熱的食物~
友:那就自己做啊~
我:Are you killing me?
幾位好朋友聽了夾子的抱怨,集體在我生日前來了生日禮!!! --將將--!!

手殘懶人的救星-一個讓烹飪變得更容易的韓鍋神器!!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感謝群友相送一堆進口調味料和本土生鮮食材,以及聽說是能「完美提供迅速又健康的烹飪效能」的~

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~


我是「真.的」好開心啊~

(夾子這一生為自己做早餐的次數以目前手指還用不完~)
該是實現我人生夢想中早餐的時刻到來了~

Breakfast like a king 早餐吃得就要像國王一樣~

再手殘也要朝我人生的夢想邁進!!
而且友人說~

這個鍋是不沾鍋(重點!)、很好煮又很好洗(重點!)、而且應該我想吃的都能滿足~

(有沒有這麼神奇!?)

來自韓國的不沾鍋多功能烹飪神器,開箱啦!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Neoflam Steam Plus Pan烹飪神器,附玻璃鍋蓋~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本鍋適用於:瓦斯爐/電爐/黑晶爐,不適用微波爐 /電磁爐 

一體成形的鍋體,整體外形與質感都很符合有品味的我~(哦呵呵呵)

為此,我還去買了不挑鍋黑晶爐^o^~夢想中的早餐我來嘍~

實現夢想初體驗~First Try!! 

紅夾子的小小目標先從10分鐘快速做早餐開始!
Neoflam烹飪神器有4格烹飪槽,可以同時烹飪4種不同口味的料理和食材,所以紅夾子第一次先來基本款的「火腿、小玉米、蛋、豬肉片」~把早餐店的四種食材一次搞定,還可以加喜歡的蔬菜呢~(向健康飲食邁進吧!)

韓國 Neoflam Steam Plus Pan 烹飪神器,短時間有效率地滿足我的肚子(影片)


我接下來的人生早餐夢想就要靠它了~
結果沒想到…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好佳在,學習是從模仿開始,像不像也要三分樣~
登登登登--成品!

早餐基本款-火腿肉破蛋土司佐新鮮小玉米
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雖然離夢想中的完美早餐還有一段距離,不過對於鮮少自己煮東西的紅夾子來說,還蠻有成就感的~
即使手殘如我也能隨意有個滿意的熱早餐^^
朋友們一起來試試看吧~!!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粉嫩少女心失心瘋想擁有的煎蛋+蛋捲+鬆餅3小鍋-心型、方型、圓形~

順帶提到這3個可愛又上相的小鍋,這次烤土司是用粉綠色的方型小鍋啊~非常的適合我的餐桌!!
下次讓我來想方設法的將他們擺上我的餐桌吧~!!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«我的餐桌.好料理» 這次使用的稱手工具~分享給各位嘍^o^

1.【Neoflam】Steam Plus Pan烹飪神器&玻璃蓋→Lets GO!
2.【Neoflam】韓國NEOFLAM綠色方形韓式蛋捲鍋14cm→Lets GO!
3.【Neoflam】食物料理夾-薄荷色→Lets GO!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在輕頑味還有更多的~Neoflam韓國好鍋子

【Neoflam】烹飪神器超值4件組→Lets GO!
【我的餐桌.好料理】好玩、好吃、好簡單萬用鍋具專區→Lets GO!
開箱Neoflam 烹飪神器 Steam Plus Pan-紅夾子@輕頑味


(本文同步刊載於 輕頑味-搞定快樂)

#開箱 #Neoflam #烹飪神器 #SteamPlusPan #紅夾子 #懶人做早餐

一起來按讚~紅夾子~【www.facebook.com/melodyfreelife10
----------
❤黑白畫畫黑白~80%幸福來自20%心靈觸動➚➚☼♥
https://melodyfreelife.blogspot.tw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】一起生活吧~ Retro 水晶炒鍋,好用、耐操、有美色、不沾鍋!

【台北新北】淡水嘗鮮老街海味小吃、渡船八里放空的假日悠閒頑法~

【夏可義式廚房】南京店-平價好吃義大利功夫料理